3月4日,NBA常规赛焦点大战开打。雷霆主场跟快船交手。首节,贝弗利上来三分命中,加里纳利也投进3分。亚当斯投进2分,莱昂纳德成功打四分。加里纳利三分入账,莫里斯也有2分得手。随着乔治、莫里斯得分,快船建立优势,16-10的情况下,雷霆赶紧暂停了。保罗投进2分,祖巴茨扣球命中,加里纳利快攻打铁,莫里斯三分不中。亚历山大突进2分,莱昂纳德失误,弗格森三分不中。哈雷尔、莱昂纳德相继命中2分,施罗德连续拿分,路威连续砍下5分,首节结束时,快船38-27领先11分。

此后,雷霆追分效果一般,三节结束时,依旧落后19分,比赛要失去悬念了?末节,快船没有太费力,一直领先20分左右,一众替补在场上练兵,比赛早早就失去悬念。最终比分为109-94,快船迎来了5连胜。保罗空砍14分7助攻,施罗德替补空砍25分。

随着雷霆输给快船,火箭躺着迎来不利!因为西部第3的快船领先火箭的胜场已经由2个扩大到2.5个,这也意味着火箭想要杀到西部第3,难度增大。快船反超掘金,暂时升到第2的位置。同时开打的比赛,鹈鹕遭到12分逆转,爆冷不敌森林狼,状元锡安空砍25分8板,鹈鹕的排名跌到第12的位置。马刺则是险胜击败东部的黄蜂,升到西部第10的位置,邓肯代理执教获得胜利,非常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