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篮郭先生

NBA的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与魔术队进行了一场对决,最终,魔术队以132-118击败森林狼队。数据方面,魔术队的武切维奇28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富尔茨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奥古斯丁18分5次助攻,迈卡威17分5次助攻,罗斯16分,戈登1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比斯利29分4个篮板,里德16分,麦克劳夫林14分9次助攻,莱曼14分,诺维尔11分,拉塞尔14投2中,只有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比赛本身,没有太大的关注点,但是,有一个花絮,还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那就是,魔术队的主帅克利福德在第四节的时候离场了球场。对克利福德来说,这样的突然离开,还是让人意外的。因为,半场的时候,克利福德还在骂人,情绪还很激动,球员们得知这样的情况,也是很纳闷的。

不过,对克利福德来说,其个人的身体状态,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知道的是,“他曾在2013年接受过心脏搭桥手术”。不过,初步来看,他这一次的身体不适,应该跟心脏没有太大的关系。作为球迷,自然希望克利福德一切安好,作为霍华德昔日的恩师,克利福德的知名度,人气,都还是很高的。

随着克利福德的身体不适传出来,在一些报道中,也提及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就在刚刚联盟才下发了关于预防新冠肺炎的备忘录,克利福德这样的突发情况实在让人感到恐惧。”这样的说法,来自于一些媒体的报道。这不,有人就表示,可能跟疫情有关。

这样的事情,是真的吗?没有人知道,因为,目前还没有最新的消息。而且,很多的检查结果,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知晓的。对球迷们来说,还是需要耐心,需要等待。因为真相的到来,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一个时间段。目前克利福德的事情,便是如此。不管怎样,该有的祝福,还是应该要有。

但是,不该有的联想,也不应该有。比如,这一次强行跟疫情联系在一起,则是没有必要的。要知道,若是克利福德真的跟疫情有关,那么NBA估计得停摆了。而且,得停摆很长一段时间。为何呢?因为魔术队很危险,然后,魔术队的对手很危险,对手的对手也很危险……

不得不说,想想,都是很害怕的事情。但到目前为止,NBA方面依然没有任何的说法。也就是说,这样的事情,肯定是跟疫情没有关系的。所以,这样的联想,是不该有的。毕竟,若是真的跟疫情有关系的话,那么NBA方面,肯定会第一时间做出应对,这一点,是没有悬念的。如今,毫无动静,说明与此无关。这样的事情,的确是一件好事。作为球迷,也应该欣慰。

魔术主帅赛中身体不适,跟疫情有关?没有实锤不应该乱猜测。此前,有球迷就表示,如今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呆在家里,连一场球都没得看。女足奥运会的附加赛,男足世界杯的预选赛,CBA、WCBA、中超等比赛,都延迟了,都没得看了,所以我们还是希望,NBA不要被波及。不然的话,对宅在家的我们来说,的确不是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