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7日,备受瞩目的湖人雄鹿大战正式开始,东西部排名第一的球队,上演了堪称“总决赛之战”的比赛,双方都拿出了自己的主力阵容,想要全力以赴赢下比赛。这不仅仅是湖人与雄鹿之间的竞争,更是联盟第一人与未来联盟第一人的较量,不得不说,字母哥真的是全力以赴,想要赢下这场比赛证明自己。

比赛一开始,雄鹿状态不错,打出8-0的小高潮,湖人奋起反击,在第二节詹姆斯也是完成看7分之差,生涯总得分达到了34000分,超越马龙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4000先生。半场战罢,湖人与雄鹿打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湖人开始爆发,打出一波18-0的高潮,与雄鹿拉开分差,湖人双子星状态逐渐回暖,雄鹿开始处于追分的状态,字母哥也是不甘落后,接连送上暴扣,但是无奈湖人内线太强了,字母哥受到了较大的限制。令所有球迷欣喜的是詹姆斯开启了季后詹的模式,一旦雄鹿追分上来,詹姆斯立即站出来重新拉开分差。内线如此强大的湖人,让字母哥接连出现失误,让字母哥绝望的挠头。

在下半场中,詹姆斯险些受伤,米德尔顿的无球犯规让詹姆斯拉倒了自己的腹股沟,让所有球迷捏了一把汗,好在完成罚球之后的表现显得并无大碍。马上就要进入季后赛了,如果詹姆斯因伤缺阵,这对于湖人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估计如果詹姆斯真的受伤,球迷会恨死雄鹿的米德尔顿,不过好在无碍,在比赛最后的40几秒中,詹姆斯还送上已经暴扣,实在是让人无法想象他今年已经35周岁了!

其中詹姆斯在下半场执行罚球时,斯台普斯中心全场球迷在高呼詹姆斯MVP,字母哥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得力人选,听到了这样的呼喊声不是为自己而来,显然有所动容,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詹姆斯在MVP争夺之中又增加了一点胜算,所以对于未来还是未知的,只是当下,联盟第一人依然是詹姆斯,这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毕竟老皇帝依然可以征服联盟,新王还没到冠冕的时候。

全场比赛结束,湖人以113-103击败雄鹿,比赛还剩下二十多秒时间,字母哥被换下,在场边与自己的哥哥一番交流之后,比赛结束,字母哥沮丧的离开了球场,也没有和其他球员进行拥抱。年仅25岁的字母哥,未来还是很长的,但是心态绝对要摆正,不能因为是胜负乱了自己的品行,拥有实力也要保持谦逊。

字母哥常常在比赛中做出亮眼的表现,但是自己还需要时刻保持谦逊,努力沉淀自己!向更伟大的球员看齐,未来不管是否属于字母哥,但是字母哥的未来是值得期待的!你印象中字母哥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