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人客场112:103战胜洛杉矶快船。无疑这场比赛算得上是洛杉矶的“同城德比”,事实上,在进入NBA联盟本赛季的常规赛之后,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这两支球队,之前已经两次激烈的正面对话,均是洛杉矶快船取得了胜利,因此双方第3次正面交锋的比赛胜利,对于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洛杉矶湖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对于想要取胜的洛杉矶湖人来说,在球队主力轮换阵容当中,除了两位球队核心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继续稳定发挥之外,紫金军团队内是要有第3位稳定的进攻端投篮点及时站出来的,要知道在洛杉矶快船的现有主力轮换阵容当中,除了球队首发阵容里的科怀·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这两位超级巨星之外,球队板凳替补席上还有像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蒙特雷兹·哈雷尔这两位最佳第六人的热门候选球员,同时他们之前还成功引进了实力控卫雷吉·杰克逊,因此整体的球队轮换阵容实力是非常强劲的。

不过需要恭喜洛杉矶湖人的,在球队客场战胜“同城兄弟”洛杉矶快船的比赛里,进攻端及时为队内两大核心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提供火力支援的,正是球队首发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后场悍将埃弗里·布拉德利上赛季原先效力过洛杉矶快船,对于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战术体系是比较理解的。

整场比赛,埃弗里·布拉德利首发出战了33分钟,17投9中、外线三分球12投6中,高效轰下24分3篮板1助攻2抢断,他在场上的个人正负值为+13。在洛杉矶湖人队内,埃弗里·布拉德利的个人得分是排在第3位,排在他前面的两位球员分别是“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30分和勒布朗·詹姆斯28分;埃弗里·布拉德利的个人正负值+13是排在第1位,排在队内第2位的是球队核心领袖“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2)。

众所周知,在2019年的夏天休赛期,当埃弗里·布拉德利成为一位完全自由球员之后,想要夺取NBA联盟本赛季总冠军的洛杉矶湖人,是选择用一份2年价值970万美元的薪资合同,成功签下了这位后场悍将,这份薪资合同会到2021年夏天到期,2020年是球员选项,本赛季他的个人薪资为476万美元。

毫无疑问,至少从目前的具体情况来论,洛杉矶湖人的这边签约是相当划算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的这段时间里,美媒屡次报道,NBA联盟外界普遍传闻紫金军团仍然在考虑引援补强,试图引进进攻端投篮能力出色的射手,但是相信在看到后场悍将埃弗里·布拉德利的出色个人表现的时候,洛杉矶湖人也无需在为夺取总冠军而选择多余的引援补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