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从头赢到尾

森林狼几乎成了鹈鹕秀操作的箭靶子

胖虎随便一跳,秀一个原地360扣篮,又是一个妥妥的五佳球。

轻轻松松,毫不费力。

同样是原地大风车,建议辣个胜率100%的主教练好好看,好好学。

球哥小手一甩,胖虎往天上一跳,又秀一个跨越全场的空接。

只要鹈鹕是打顺风球,金特里不犯傻的情况下,现在的鹈鹕真的是全联盟观赏性最高的球队之一啊。

真的,有几个天赋出众的年轻人,你的球队能不吸粉吗?全场比赛,胖虎球哥莺歌天赋三人组,合砍58分24个篮板16个助攻。

也就莺歌今天进攻欲望有点不那么强烈,全场“仅”有15分的进账,拖了三人后腿。

不过,莺歌还有12个篮板7个助攻的进账,偶尔打打辅助还是挺舒服的,兄弟们都打爽了,那就多让他们多打打,这才是老大哥的风范嘛。

而球哥最近在进攻端的表现真的得到了质的提升啊,今天又三分球8投4中,稳稳当当的,遮上名字一看,还以为鹈鹕又在哪里找了一个神射手啊。

想想球哥曾经也是NBA史上投篮最差的控球后卫啊,月场均28%的罚球命中率,别说在后卫上比了,纵观整个NBA,当时的球哥都是罚球最铁的那种。

练了三年总算是有点意思了,最起码三分是有的。

最难能可贵的是,这也不是一场论了,而是球哥的三分貌似真的练出来了,最近25场比赛球哥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近41%,

而且球哥投的也多,进的也不少,样本也足够大了。

想当初你们都笑我是甩狙,是啊盲狙是差了一点,但装了8倍镜的98K可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投篮都练出来了,加上球哥在其他属性的技能点分配,没跑了,这是天赋兑现的感jio啊!

当然了,看莺球虎组合打比赛就图一乐,真正学技术的还是要看假日哥啊。

全场比赛,霍乐迪20投13中,轰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9个篮板8个助攻的全面数据,更是成为了鹈鹕队史上第3位拿到37+9+8的球员。

你敢相信一只以天赋,以年轻人作核心的球队,居然还藏了一个能拿37分9个篮板8个助攻的老大哥?

虽然在球权分配上,霍乐迪偶尔会和天赋三人组有点冲突,但大部分时间,霍乐迪还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大哥。不然你以为交易截止日前,那么多球队想要换霍乐迪,最后鹈鹕依然不为所动是为什么,这就是球队非卖品的价值啊。

年轻人飞的有多高多远任凭他们,老大哥兜底,你们随便浪。

看着现在的鹈鹕,隔壁森林狼应该是最眼馋的那一个了吧,想当年咱也是天赋满满的球队啊,什么维金斯+唐斯+拉文,几年前的森林狼就是现在的鹈鹕啊。

只是天赋红利期过了,没打出来了,就各奔东西了。鹈鹕好好把握吧,别走了森林狼的老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