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美职篮全明星周末过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回过头来再看看这场秀,其中还是有很多内容值得去细细咀嚼一下的,特别是阿隆戈登再一次错失扣篮大赛冠军,给人无限的炒作空间。

部分有心人当然很高兴,因为这次争议炒出了他们想要的热度,还有一个人当然也很开心,他就是丁伍号,作为361°集团的执行董事兼总裁,阿隆戈登脚上的扣篮大赛战靴也狠狠的火了一把!

说实话这双战靴还是秀到了本座的,所以第一时间入手了一双,没想到361°天猫旗舰店要3月1号才开始发货,然后快递还在管制,然后本座又在大西北,所以前两天才拿到了这双扣篮战靴。

1、第一观感十分惊喜

鞋是好鞋,可是这鞋盒真是让人无力吐槽!虽然说戈登是扣篮大赛的无冕之王,但是弄个好一点的鞋盒子就这么难吗?难道361°也是想通过鞋盒子隐喻球迷们的心声?这点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白紫渐变的针织鞋面设计还是很符合扣篮大赛的腔调的,据说这种渐变色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加利福尼亚的落日,而阿隆戈登的故乡就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大气!

361°LOGO的呈现也是别出心裁,鞋面外侧TPU材质制成的BIG3既美观又实用,美观是因为硕大的渐变色“3”十分霸气!实用是因为数字笔画沿中底一直延伸到鞋头位置,兼顾了保护作用。

2、球鞋配置还算可以

球鞋的鞋面材质采用的是常规的针织材质和少见的TPU网纱,下图中橙色部分是针织鞋面,白色部分就是TPU网纱,虽然TPU网纱有点硬,但是能够提供比较好的包裹性和透气性,优点明显。

老铁们看一下鞋面上的网格,这种网格状的东西并不是花纹,而是一种名叫3D KEEL的鞋笼科技,鞋面上的这种笼式结构加强了鞋身各方位的支撑与包裹,同时还兼具了轻量化和透气性。

在大家关心的中底材质方面,戈登战靴用到了361°新推出的“Q弹超”科技中底,这种材料看上去和彪马的NRGY有点像,不过颗粒的体积要小很多,而且上脚感觉确实比Q弹科技中底好一点。

大底中足部位的TPU保护片也是噱头,361°把这块TPU材质设计成了足底筋膜的形状,然后冠名为仿生人体足底筋膜,再结合全掌橡胶大底,到底够不够看,还需要经过日后的实战检验。

后跟部位的设计没什么亮点,就是两块比较简单的防侧翻设计,本座捏了一下硬度一般,如果是体重较大的老铁上脚去实战,这块的设计可能会成为一个隐患,不过也为下次改进留下了空间。

3、球鞋定价尚能接受

这双鞋在361°天猫旗舰店的发售价为598元,这个定价已经和国产一线的实战篮球鞋基本持平了,在三八女神节活动期间,这双鞋还有50元的优惠,到手价方面和同类球鞋相比起来稍占优势。

说实话,要是谈论跑鞋或者休闲鞋的话,361°还是有一定的话语权的,但是实战篮球鞋并不是361°的强项,这双球鞋还算不错,到底是361°球鞋的开山之作还是昙花一现呢?咱拭目以待!

这双鞋的开箱视频将会在本周六(3月14日)上传,本座还将会从鞋子好不好看?上脚好不好穿?价格能不能接受三个方面和老铁们唠一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波,坐等视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