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目前的水花来说,虽然他们现在还处于巅峰期,但再过几年之后,其实他们将会逐渐失去巅峰,毕竟年龄摆在这里。而在这个时候,科尔已经锁定了新的接班人,毕竟科尔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能力确实出色,这也是为什么勇士一直常年不衰的原因。

今天科尔就谈到了关于帕斯卡尔的一席话。在过去五场比赛,帕斯卡尔场均可以得到20+6助攻的数据,并且命中率达到了59%,这样的数据已经极为出色。更加关键的是,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帕斯卡尔的助攻数都没有达到2个。

所以科尔表示:我执教帕斯卡尔,就像执教库里和汤普森一样 。他几乎不需要保养,我们有他真的很幸运。之后科尔还表示:拥有一个如此球员是很棒的一件事情,你可以在他眼睛看到对于比赛的求胜欲,你根本不能想到他给予我们的教练团带来多大的帮助。

最后科尔还表示:帕斯卡尔就是冲击篮下,但他的助攻数却在逐渐上涨,对于我们来说,他进攻是一个好事,不过他还在帮助队友得分,他已经开始主动分享并且造杀伤了。而就本赛季来说,帕斯卡尔正在努力学会当领袖,这就是科尔为什么这么看好他的原因。并且勇士每年都能培养出一个或两个甚至三个宝贝,下赛季勇士还有可能获得状元,当一个主帅可以有如此出色的培养能力时,这对于球队和NBA都是一大庆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