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雷霆和爵士的比赛突然取消,戈贝尔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随后他的队友米切尔也被确诊了,并且爵士球员私底下说戈贝尔之前在更衣室很大大咧咧地触摸球员以及他们的东西。

比赛没有正常进行,观众在第一时间被疏散,而两队球员都留在了现场,据ESPN记者RoyceYoung报道称:雷霆球员只是做了发烧测试,还没有完成新冠病毒测试就离开了场馆。而爵士也没有离开俄城,Woj表示:爵士队想要从客场离开,需要与俄城和盐湖城的公共健康组织协商。

如今,穆迪埃的官方检测结果没有出炉,但是米切尔却是患上了新冠病毒!一日之内,NBA两人感染,虽然NBA目前已经暂停,但是考虑到之前有众多比赛,NBA球员的健康问题,真的让所有球迷开始担心!

有网友制作了NBA各队与爵士交叉接触图,全联盟30支球队,仅鹈鹕完全避开,鹈鹕和国王今天的比赛在赛前被叫停,事实上,还不仅仅是这些,爵士乘坐飞往俄城的专机最近几天还被魔术和灰熊两支球队使用了,戈贝尔此前的行程也已曝光,他不仅在训练场有过停留,还和法国队友、绿军中锋文森特共进晚餐,随后文森特被下放到红爪,出战发展联盟比赛。

戈贝尔被感染后,NBA形成了连环效应,据报道:过去10天和爵士打过比赛的球队的球员被告知要自我隔离,这些球队包括骑士,尼克斯,凯尔特人,活塞和猛龙,我们也希望所有球员能保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