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NBA来说,什么最重要?逐利?不,联盟已经作出了姿态,球员的健康,显然才是最重要的。

在戈贝尔确诊感染病毒后,整个联盟都炸锅了。官方宣布,本赛季的所有比赛,无限期推迟!

事实也证明了联盟的判断,犹他爵士全队上下的检测结果出炉,除了戈贝尔,米切尔也检测为阳性,必须接受隔离。

这样的情况,显然根本没有办法进行比赛,甚至是空场比赛都不现实,因为,爵士在过去的两周和7支球队交手,这7支球队也和其他球队都有交集。粗略统计可以看到,联盟的30支球队形成了一个闭环,无一幸免!

其实,在联盟宣布停摆之前,联盟办公室与董事会各球队老板进行了电话会议,征求各支球队关于接下来比赛的意见,当时,共有两套方案,分别是延期比赛,以及比赛正常进行但需要空场。

可以说是不谋而合,联盟的27支球队给出了相同的意见:延期比赛!

但是,另外的3支球队则对于联盟给出的两个意见都不同意,他们的态度很明确:什么都不必担心,什么都不必做,比赛继续照常进行,不需要空场,观众仍然可以入场。简单来说,和之前的比赛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如此看来,这三支球队的管理层都不能用无知者无畏来形容了,在他们的眼里,球员的身体健康算是什么呢?

据著名NBA记者报道,这三支球队分别是印第安纳步行者、纽约尼克斯,还有休斯顿火箭!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原计划的赛程,北京时间周五火箭将对阵洛杉矶湖人,哈登对决詹姆斯。有球迷感慨:火箭是真狠啊!不仅要继续玩,还得湖人陪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