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盟中,有这么一群人,虽然现役中没有总冠军,但锁定名人堂的5名球员。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中锋:霍华德

三连dpoy,五次一阵,巅峰时期号称单换詹姆斯,生涯前期就是翻版的奥尼尔,来到湖人之后逐渐下滑,但没人会怀疑霍华德进不了名人堂,尤其是在本赛季有可能获得一个总冠军的情况下。

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

2017年AMVP,最年轻的59分先生,四次一阵,虽然目前斩获的荣誉并不足以支撑他进入名人堂,但浓眉哥才27岁,还有很大潜力,本赛季在湖人也很有可能收获生涯第一个总冠军。

小前锋:保罗乔治

18年率领步行者和骑士大战七场,19年在数据刷子威少身边冲上MVP排行第四,极具含金量,本赛季也有可能斩获生涯第一个总冠军,若加冕fmvp,则锁定名人堂。

得分后卫:卡特

NBA最具含金量的一届扣篮王,巅峰时期和科比、艾弗森、麦迪一众名人堂大佬并称为四大分卫,42岁还在NBA征战。

控球后卫:保罗

四次一阵,七次防守一阵,四届助攻王,十届全明星,21岁入选国家队,三年级斩获MVP排行榜第二,18年联手哈登和宇宙勇大战七场,35岁拿着超值合同仍能带领重建期的雷霆冲击季后赛。

除了以上五名,你还有其他人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