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8年看得NBA,现在算起来已经12年,十二年,从一个小学生到大学生,而我的偶像也从一个少年到一个老将,我是看着风尘四侠的球长大的。喜欢詹姆斯的霸气,保罗的大局观,韦德的速度,安东尼教科书般的技术,更喜欢他们之间的兄弟情义,我想每个打篮球的人都会喜欢他们四个吧!

安东尼

三届奥运会金牌,是美国历史上,篮球运动员拿的最多球员,打球技术全面,人称进攻万花筒,身体天赋很好,大学的时候,带领雪城大学获得NCAA的总冠军,2003的选秀上,第三顺位,他在2013年拿下得分王,还有单节34分,仅次于汤普森和乐福,是NBA历史第三高,他常规赛得分超过25000,是现役第二人。凭借这些记录,他能进名人堂。

保罗

出色的大局观,当年黄蜂队的蜂王,速度快,是典型的传统后卫,球商高,经常会给队友创造最佳的机会,他在NBA中记录就是个人生涯6次抢断王,2008个抢断,是他在NBA中这几年交给球迷的答卷,他防守能力不错,经常凭借的防守完成抢断,他还是连续三个赛季获得抢断王+助攻王的球员,他还有凭借这10000个助攻,排名历史榜第八位,他和甜瓜一样,就缺一个总冠军。

韦德

韦德巅峰的时候球风华丽,突破速度恍如闪电非常之快,被球迷冠以闪电侠的外号,他在2006年0-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带队拿下总冠军,实属不易,当选FMVP,在NBA中三年拿上总冠军,还有这一年扣篮195次,成为了当赛季最多扣篮,韦德最厉害我感觉就是盖帽,他是NBA中最会盖帽的后卫,和盖帽最多的后卫,他的速度咱们就不说了。

詹姆斯

他的记录太多,我就说说几个最著名的吧!总决赛1-3翻盘,NBA历史上第一次,第一位30000分8000助攻8000篮板的球员,现在历史得分榜第三名34000分,未来很有可能突破40000分,他就是一个为记录而生的球员,未来NBA名人堂的球员。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你们四个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退役的享受生活,打球的继续奋斗,保罗 安东尼拿个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