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为了防范疫情,NBA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也有很多起源呼应联盟的决定,取消了很多接触性的动作或者活动,但依然有很多作死的球员,不但不顾疫情的危害,而且还导致NBA损失巨大。戈贝尔就是其中之一,他今天为了他作死的表现负责。

据报道,在今天雷霆主场爵士的比赛,赛前因为戈贝尔等几个爵士球员突然生病,导致比赛最终被取消了,这在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还没有开场就结束的比赛,现场来的球迷全部被迫离开。而戈贝尔成为了众矢之的,因为是第一个突然生病的球员。

随后据NBA记者Shams报道,戈贝尔进行了新冠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也就是确认是感染了新冠肺炎,成为NBA首个确诊球员。

而在本周二爵士输给猛龙的赛后采访中,戈贝尔表示自己并不怕疫情,并在离开采访室的时候,刻意将面前的所有麦克风和录音笔摸了一遍,来证明自己不怕病毒。这么骚的操作,在当时就被球迷认为是作死,没想到两天之后就应验了。

可以肯定的是,戈贝尔现在肯定非常后悔,而且队友在他出现症状之后,也出现了同样的症状,目前雷霆和爵士的全部球员都被隔离,全员进行新冠检测,没事才能离开,而最新消息,NBA将从今晚之后彻底停赛,何时再开另行通知。

新冠面前,你身边有哪些作死的人吗?

慌不慌?阿努诺比上场比赛与戈贝尔冲突 曾贴脸对喷

爵士中锋戈贝尔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直接导致了NBA宣布停摆。

值得注意的是,猛龙球员OG-阿努诺比上场比赛刚和戈贝尔发生过冲突,二人从后场一直纠缠到前场,多次近距离接触,还曾贴脸互喷垃圾话。

现在,猛龙和阿努诺比该后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