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在今日惊曝数条消息,比如莫兰特继续力压锡安蝉联最新一期的新秀榜,爵士球员穆迪埃社媒澄清自己并未感染,米切尔检测结果呈阳性,除了这些消息之外,笔者还总结出三条受球迷比较关注的消息,分别是火箭队又要作死,五名球员已经确诊,各大联赛全部停摆,接下来就让笔者带着各位详细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

首先是火箭队又要作死,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此前进行的联盟与30队老板的电话会议中,火箭、尼克斯、步行者三支球队反对进行空场比赛,其中火箭队还提议停赛3-4周,然后再重新开赛,目前已经有NBA球员中招,火箭居然还希望尽快开赛以减少损失,更可气的是还反对空场比赛,难道火箭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有多危急么,为了赚钱连球员和球迷的安危都不顾,不得不说真是一支没有人情味的球队。

然后是五名球员已经确诊,爵士球员戈贝尔在昨天对阵雷霆队的赛前确诊感染,他也是NBA首位确诊的,很快他的队友米切尔也不幸中招,另外欧洲皇马篮球俱乐部汤普金斯也被确诊,汤普金斯于2011年第二轮第37顺位被快船选中,他只在NBA打过2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4分1篮板。

除了篮球运动员,还有两名足球运动员也被感染,分别是意甲联赛尤文图斯队的鲁加尼以及桑普多利亚队的加比亚迪尼,要知道鲁加尼可是C罗的队友,如今他被感染了,C罗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

最后是各大联赛全部停摆,目前在全球已经确诊五名运动员,分别效力于NBA、皇马和意甲,鉴于对球员的保护,北美、欧洲各大联赛以及FIBA的所有赛事都已经停赛,北美包括NBA,NHL(冰球联盟)、NCAA、MLB(棒球联盟)、MLS(足球联盟),其中NBA至少将暂停30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