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收官阶段刚刚开始,不少球队开始为争夺季后赛席位用尽功夫,比赛的精彩程度一下子提升了一档,球星们的斗志和好胜心被激起,本打算好好地看几场球,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今天的新闻如同阴云突降,未来的一段时间,恐怕没球可看了,那些球星们自然是被伤害最深的,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很是无奈的表示:希望2020年取消。

口罩詹

湖人队时隔多年终于进季后赛了,拥有詹眉双核的他们是今年夺冠的大热门,最近他们连克快船和雄鹿两大对手,让他们信心暴增。老詹目前状态火热,奔着MVP去了,字母哥的连庄岌岌可危,可见,老詹今年对自己在西部球队拿下一座总冠军是有多期待,壮士暮年,他愿将自己的全部献给湖人,在这里重构紫金王朝。

老詹

詹姆斯身边,有他的小迷弟戴维斯,这位荣誉收割机眼里就剩MVP和总冠军了,抱上了老詹的小腿,这是他近年来离总冠军最接近的一次,也是最轻松的一次,证明自己的时候到来,而疫情却不想给他这个机会,若新冠病毒一时间不能得到控制,两年并一年赛制,詹眉组合一旦失败走不到最后,那就是一次误了两年,生涯能有几个两年?

詹皇

老将霍华德曾是单换詹姆斯的男人,如今也和詹姆斯站在了一起,为个人第一座总冠军发起冲击,魔兽心里真的非常渴望夺冠,这对他的职业生涯太重要了!

詹姆斯向来擅长团结队友,提高球队士气,曾在东部称雄多年的他如今来到西部,他也想证明自己的带队能力在西部也是无敌的,都说西强东弱,那就证明给你看是詹强东弱!

詹姆斯和科比

好兄弟科比布莱恩特今年年初意外去世,对老詹打击不小,同为湖人效力的二人惺惺相惜,詹姆斯势必为科比而战,为兄弟捧起总冠军奖杯致敬英雄,致敬传奇。

相信无赛可比的老詹现在心里是憋屈的,他憎恨病毒,他担心所有人的安全,对于联盟的决定他非常支持和理解,突如其来的假期让他和所有NBA球员一样,招架不住,既不能外出旅游,也不能聚餐玩球,出于安全考虑,詹姆斯肯定相当重视,和妻子、孩子们封闭在家,等待着疫情过去。

暴怒詹

NBA此次休赛至少一个月,具体是否还会延长,只能看新冠病毒在美国发展的情况了,至少现在,他们还没有欧洲、伊朗这些地方严重,但若他们不像咱们一样全民参与防控疫情,想战胜新冠,没那么简单。

还好在这段宅在家里的日子,看了不少球赛,这种日子好久都没有过了,感谢居家隔里的日子有NBA陪伴,现在他们遇上了困难,那就让我们为他们祈福,希望所有球员们平安健康,赛场上不惧伤病的硬汉们,是不会被小小的病毒击倒的,戈贝尔加油,我们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