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据美国媒体爆料:NBA犹他爵士队球员米切尔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也可能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这是爵士队继戈贝尔之后再次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球员,随后米切尔更新了个人推特,他说道: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当他们听到我的检验结果呈阳性的消息以来都伸出了援手。 我一直都在了解这种情况的严重性。 我感谢俄克拉何马州这次提供的帮助,感谢爵士队每位球员的大力支持。 我将继续听取医务人员的建议,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也要助力需要帮助的人。

当然也有消息透露,爵士队的戈贝尔在球队更衣室防范意识不足,精彩小动作不断接触自己的队友和他们的私人物品。这个举动可能知道导致米切尔感染了病毒,戏剧性的是直到戈贝尔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之前,米切尔坚持认为自己没有感染。

也有不少球迷对此感到不安,因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会导致腹部机能下降,也许这对普通人构不成威胁,但是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多诺万·米切尔通过2017年NBA选秀进入NBA,在2017年NBA选秀中,犹他爵士队从丹佛掘金队交易得到第13顺位选秀权,随后用这一选秀权选中了多诺万·米切尔。米切尔随后在2018年参加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并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同时在当年入选2017-18赛季最佳新秀阵容。2017-18赛季,米切尔场均可以贡献20.5分、3.7个篮板和3.7次助攻,成为NBA历史上自1983-84赛季以来第5位以新秀身份成为季后赛球队得分王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