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体育画报》记者Chris Mannix撰文称,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戈贝尔在到达俄城时才报告出现症状,即便后来他为自己在确诊前的行为道歉,包括在采访结束后故意触摸话筒、在更衣室里对此事漫不经心等等。米切尔对戈贝尔还是“相当失望”。

在一篇ins的帖子中,米切尔谈到冠状病毒:“希望人们能够继续自我教育,意识到他们需要为自己的健康和周围人的幸福负责。”

熟悉更衣室动态的消息人士表示,米切尔未来恢复的状态将决定他和戈贝尔的关系。

米:你中了那玩意儿,怎么不告诉我??

戈:我特喵的也不知道呀!

此前的新闻报道称戈贝尔是NBA中第一个确诊新冠的人,但实际上,第一个感染者是谁还不得而知。俄城官员已经下令对爵士所有成员进行检测,以追踪检测显阳性的人的行动,以确定感染源。

今日据NBC记者Sam Read报道,美国罗德岛一位获得戈贝尔亲笔签名的小学生在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这位小球迷是在当地时间3月6日爵士vs绿军的比赛中获得了戈贝尔的亲笔签名。

所以,目前到底是谁感染的谁,还不得而知。

而曾在戈贝尔罚球后亲吻篮球的伊巴卡,在新冠肺炎核酸的检测中显示阴性,可以说是万幸了!

只不过还有一个他没那么幸运。猛龙官方宣布,除一人外,球队客场随行人员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目前猛龙官方并未透露此人名字。

体会不了阿奴诺比的心情。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今日NBA官方发布了一张防疫指南图例。“目前暂时还没有预防或治疗新冠病毒的有效药物,但你们可以使用这些方法开始自我防护。”

NBA官方列出的防疫措施有:勤洗手,以碰拳代替击掌,不要触摸五官,避免与病人接触,进行疫苗接种。如身体出现不适不要外出并居家隔离,打喷嚏时用纸巾等捂住口鼻,为经常使用的日常物品进行消毒处理。

勤洗手之类的清洁工作,毒妹看得懂。但是碰拳取代击掌,难道就不是一种亲密性接触咩?

此外全文完全没有提到要戴口罩。这下好了,马云爸爸的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向美国捐赠的100万个口罩和50万个试剂盒子,也许人家还用不着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