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NBA宣布暂停19-20赛季,不排除取消赛季。如果夺冠计划搁置,那么下赛季湖人能否留下戴维斯呢?戴维斯在湖人找到希望,留守湖人概率极大

1.戴维斯找到了归宿。

19-20赛季到现在,湖人霸占西部榜首,在3月份战胜雄鹿和快船之后,可以说确定了西部第一的地位。从这个战绩上看,湖人队实力非常强。

湖人队防守方面是非常适合戴维斯的球队,湖人队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戴维斯有着顶级的护框和封盖的能力,两者加在一块堪称无懈可击。进攻端,湖人队的詹姆斯拥有顶级传球能力,戴维斯和詹姆斯的快攻堪称无解。詹姆斯和戴维斯的组合是目前最合适的,戴维斯是詹姆斯遇到过最适合他的人,戴维斯有着顶级的无球进攻能力,能为湖人拉开空间。在戴维斯拉开空间之后,詹姆斯突破吸引火力是对手缩小空间,此时湖人队的进攻选择非常丰富,可突可投。以上来看,湖人队和詹姆斯都是戴维斯最好的选择,戴维斯没有理由不留下来!

2.球队团结氛围好,剑指总冠军。

球队氛围是一支球队能走多远的重要因素,在赛场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湖人队内有人摔倒后一群人上去扶。在打入关键进球或者精彩进球后,板凳席就像炸开一样疯狂加油助威。有一次就是因为霍华德在场边助威太激动,被裁判吹了一次技术犯规。

球队氛围好还体现在上下一心,剑指总冠军。从为复兴湖人而来的詹姆斯到走上救赎之路的霍华德和为了证明自己的卡鲁索,布拉德利等人。虽然每个人有不同的经历和人生,但总冠军的梦想将这些人聚集在一起,能与这样一群队友争夺总冠军,还有什么理由离开呢。

3.除球队实力外,商业价值也是球员去向考虑的关键因素。

洛杉矶作为美国第二大城市,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同时拥有巨大的篮球市场和粉丝数量。湖人队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底蕴,在洛杉矶甚至全世界拥有巨大的粉丝数量,很多球员梦寐以求在这里打球。戴维斯选择留在湖人,不仅能让他冲击总冠军,还能给他带来非常丰厚的收入,提升他的影响力。如此两全其美的事,戴维斯怎么会不心动呢。戴维斯将天赋带到湖人,结束了自己的至暗时刻,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巅峰。从黑暗走向无限光明的戴维斯怎么舍得离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