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赛季的开拓者本来还有16场球要打,目前排名第九,隔第八的灰熊只有3个胜场差,利指导也是带伤火速付出想带队进季后赛,奈何疫情不遂人愿。

利指导这个赛季因为伤病缺席了全明星正赛,也是为了能有更多的休息,早点恢复伤病,好带队进季后赛。

开拓者之前一直都是季后赛的常客,这个赛季因为首发中锋受伤严重直接赛季报销,新加入的怀特塞德在球场打得漫不经心,加上需要跟后场双枪多配合,整个默契度不好,开拓者赛季初打得很艰难,开拓者整体都很慢热,利指导也罕见的打得比较一般,所以开拓者在赛季初给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坑。

直到开拓者补强,把安东尼带来开拓者,安东尼得分手段多样,来开拓者正好可以增加火力,安东尼的到来也激活了休闲期交易来的怀特塞德,然后开拓者慢慢的打得好一点,慢慢的脱离西部倒数前三。

之前NBA有个传说,不要惹落选全明星的利拉德,因为他会把你打得直摇头,故此称全明星前后利拉德是戴表的

但今年不一样,今年提前了,在全明星前一个多月利指导就把表戴上了,各种爆炸输出,50+又见60+又见破生涯记录,整整一个多月,利拉德一个人把球队抗在了肩上,艰难负重前行,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开拓者离前8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的利拉德也入选了全明星正赛。

当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时,伤病找上门来,利拉德受伤了,恢复可能需要4到6周,那时候离全明星赛很近了,利拉德为了更好的恢复伤病,所以放弃了全明星赛上场打球。

在全明星赛后的18天也就是3月5号开拓者头牌利拉德上线了,当天就带领开拓者战胜奇才,本来伤病没有恢复完全,在缺席的这段时间里开拓者战绩不好,利拉德强行付出要帮助球队进季后赛。

但3月12号,NBA球员戈贝尔被检测出新冠肺炎,整个联盟直接停赛,目前开拓者还是第9距离第八还有3个胜场差,但常规赛还有16场没有打,如果不是疫情,开拓者很可能会上升到第八,毕竟灰熊球队里小年轻比较多。

联盟停赛是非常正确的,为了自己身体健康,也为了家人朋友,也必须停赛。

如果疫情控制得好,NBA6月开打季后赛(之前NBA总裁在媒体面前报道过)只是开拓者这个赛季季后赛怕是没有了,利指导努力了,疫情来临没有办法,只希望早点结束全球的疫情。

开拓者我们下赛季再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