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莫兰特

2019年NBA选秀,贾·莫兰特在首轮第2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虽然因为疫情NBA赛季停摆,但莫兰特的表现还是征服了球迷的心,带领球队逐渐走向季后赛,赛季初的莫兰特没有爆炸的数据,确能和队友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在球队赢球的过程中,作为球队的先发控球后卫,莫兰特能组织好球队的进攻,拥有顶级的身体素质,在球队的进攻中,有着良好的终结能力,偶尔还想来个死亡隔扣,就目前的莫兰特来说,除了中远投方面命中率差点,还有因比赛经验不足而缺乏稳定性。

top4.锡安

作为2019年的状元秀,锡安的身体素质是独一档的存在,超常的体重和灵活性使锡安成为继杜兰特之后NBA的另一个自带bug球员“有我重的没我快,比我快得没我壮”,虽然赛季初锡安因伤缺席,但复出后的锡安连续13场20+的表现打消了人们的质疑不,并且带领鹈鹕保留着季后赛的悬念。不过锡安成也体重,败也体重,如果锡安不能对自己的体重有所控制,减重增肌,那么锡安的职业生涯令人担忧,因为过重的身体对膝盖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受伤几率大大增加。

top3.特雷杨,

2018年6月22日,特雷·杨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中于首轮第5位被达拉斯独行侠队选中随即被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队。特雷·杨有着出色的投射能力和极强的组织能力,新秀赛季的表现可见一斑顶级的投射能力代表着得分爆炸力,攻击能力甚至超过同期的库里,并且能在进攻的同时兼顾球队的组织。但瘦弱的身体在防守端就是一个漏勺,往往成为别人突破的对象,老鹰队两个赛季都没有进入季后赛,战绩倒数,虽说球队的年轻人比较多,但特雷杨的带队能力还存在质疑,未来有可能成为数据刷子。

top2.东契奇

作为一名欧洲球员,能以第三顺位进入NBA是不容易的,因为欧洲球员有很多都无法适应NBA高强度的对抗,也有些球员无法应对身份地位的变化,作为一名成熟的球员,东契奇新秀赛季的表现证明了自己配得上自己的顺位,成熟的打法,超高的球商,丰富的进攻技术及良好的节奏,使东契奇迅速地确立了球队领袖的地位,在第二个赛季,更加适应NBA的东契奇已经带领球队在强队林立的狂野西部稳稳地进入了季后赛。未来的东契奇如果没有什么伤病,将会是名人堂的一员。

top1.塔图姆

2017年6月23日,在2017年NBA选秀中,杰森·塔图姆在首轮第三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杰森·塔图姆技术全面,打法成熟,2米03的身高和2米11的臂展可以胜任现代篮球前场两个位置。塔图姆的运动能力不算爆炸,但身体相当协调,动作舒展大方,打球观赏性十足。跳投出色,也善于和外线队友执行挡拆外切战术。防守端,塔图姆脚步扎实,加上臂展出色,身体灵活,具备良好的潜能。塔图姆是一名典型的杜克式球员,团队意识出色,纪律性强,能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作为一个98年出生的球员,塔图姆有希望成为下一个绿军名宿。

你认为还有哪些优秀的的年轻球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