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3月18日讯据此前消息,包括凯文-杜兰特在内的四名篮网队球员在新冠病毒测试中确诊。回顾之前,当地时间3月10日,篮网队来到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与湖人队打过一场比赛。第二天,NHL的渥太华参议员队与洛杉矶国王队也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冰球比赛。现在,据透露,参议员队中的一名队员也被确诊新冠病毒。

虽然有人认为参议员队队员是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客场队伍更衣室里被感染的,但《洛杉矶时报》的记者阿拉什-马尔卡其澄清说,这两个队用的是不同的更衣室(NBA客队与NHL客队使用不同的更衣室)。然而他们可能乘坐的是同一辆大巴。

NBA的篮网VS湖人,NHL的参议员VS国王,这两场比赛是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最后两场赛事,之后NBA和NHL都宣布停赛。

在篮网队球员确诊的消息传出来后,湖人发表了一份声明,说他们已经与球员以及篮球运营人员取得了直接联系。NBA也发布了自己的声明,包括了最新的名单。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对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病毒在本质上是没有症状的,这意味着感染了病毒的人不一定会出现症状,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传染别人。

[来源:Clutch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