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NBA已经停赛了,韦德的评论员工作也是停了,不过他也没有闲着,在今天与网友的互动过程中,韦德说出了自己心中最难防守的3名球员,其结果也是让球迷们有些意外。

韦德选择的这3个人分别是科比、巴郎·戴维斯和活塞的名宿汉密尔顿,这几名球员的得分能力都是无可争议,可能年轻的球迷对大胡子和汉密尔顿印象不深刻,但是他们也都是在NBA留名的人。戴维斯是勇士队当年黑马的核心,他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6.1分3.8个篮板和7.2次助攻的数据,而汉密尔顿则是活塞队04年夺冠的后场主力,他场均可以拿到17.1分3.1个篮板和3.4次助攻。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这3人中韦德并没有将老队友詹姆斯放在其中,这也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美国媒体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他们@詹姆斯并写道:“嘿,詹姆斯,你的呢?”并配上了一个眼睛的表情,看来詹姆斯的进攻能力还没有得到韦德的认可啊,是不是两人太熟悉了呢?

对于韦德选出的这3个人,大家觉得有争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