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NBA篮网队官方宣布,球队中有4名球员在核酸检测中呈阳性,这其中就包括了他们今年新签的当家核心杜兰特,其他球员的名字没有被公布,但是目前4名球员都已经被隔离治疗,只有1人有疼痛的症状,其他3人还未出现任何的反应。杜兰特的感染也是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热议!

段冉:过去的这一年对KD来说可能是他进入NBA后最难的一年。你曾经是那么的无解……加油吧,与大家一起挺过难关,因为我们日后仍想看到你的无解!

王猛:NBA确认为阳性的球员增加到了7名,随着杜兰特确诊,一定会加速NBA为所有球员,教练,核心工作人员进行新冠测试的速度...他们终于清楚,这病毒的特性就是你根本不知道谁感染了,谁在传播!

苏群:很多人猜想疫情过后杜兰特会不会复出,去打季后赛,现在肯定是不可能了:杜兰特已经确诊感染Covid-19病毒。据说篮网四人确诊,其中三人是无症状感染者。

袁方:篮网队四名球员确认新冠病毒阳性……杜兰特也是其中之一!前两天我直播时就说了,也许过几天,名人被感染就已经不是新闻了。

篮网队最后一场比赛是3月11日客场对湖人,当时杜兰特就坐在篮网的替补席上,目前湖人全队也是要求被检测,并自我隔离,NBA真的要进入一个无限的停摆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