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8日,新冠疫情还影响到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的康复,因为目前球员不能使用球队球馆。

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谈到汤普森的康复情况时,“是的,现在很困难,也很煎熬,汤普森目前正在自己做私人复健,大概就是请一个训练师到他家中这样。如果你自己没有任何训练馆,那么就无处可去。大部分人家里都没有篮球训练馆,他们可能有的就是健身房。”

勇士队的训练设施现在处于完全关闭的状态,汤普森目前处于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康复过程的最后阶段,但他现在没有设施可用。

汤普森本赛季一场比赛未打,自从去年夏天勇士队和汤神续约5年1.9亿美金之后,球队就一直很谨慎对待他的康复,上个赛季汤普森场均可以得到21.5分3.8个篮板2.4次助攻46.7%投篮命中率40.2%三分球命中率81.6%罚球命中率,但是在和多伦多猛龙队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当中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汤神一直处于休战,甚至用整个19-20赛季来康复,如今进入康复关键阶段,因新冠疫情,汤普森只能隔离在家不能使用球队设备。

由于自由市场将因为NBA赛季的推迟而推迟,这会影响勇士队价值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该特例本原定在7月7日过期。对此,迈尔斯说:“我想联盟会想出对策的。”

(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