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凯利-欧文。

今天起床想必都被惊到了吧,篮网队官方发表声明,共有四名球员新冠肺炎诊断呈阳性。而随后Shams便爆料,其中一名患者是凯文-杜兰特。今夏高调引进KD、欧文和小乔丹之后,篮网本赛季可以说是风雨飘摇,欧文报销,换帅风波,再到如今的肺炎。除了叹息和祝福,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那就看看旧日好时光提振一下士气吧,今天带你们来看看欧文季后赛的代表作。

2017年东决G4,这场比赛里欧文狂轰42分,创下了个人生涯季后赛记录,在老詹饱受犯规困扰的情况下,德鲁大叔站出来把球队扛在了肩上,在第三节扭伤脚踝的情况下依然打出杀神表现,以一己之力打爆绿军防线!并最终带队完成逆转。

这样的欧文,骑士球迷绝对不会陌生,那些年在老詹身边的他,总会在一些特定的比赛中突然进入-种无视防守的状态,怎么打怎么有,毕竟“欧文拿球就害怕”。

看完这场比赛,对于“一心想当老大”这个点黑子们还有啥要喷的么?

当你25岁就拥有这样的能力,不尝试去成为领袖才是不思进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