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布哥,今天我们来聊聊NBA联盟中现役或者退役的超级巨星们,在34岁时候的数据,数据是不会骗人的,我们都知道年龄是球员一个坎,而34岁则是一个球员的分水岭,有些球员因为运动能力的下降已不复当年了,甚至都开始退役了,能够依然保持巅峰的寥寥无几!而有些球员却是恰恰相反,一直保持高水平高竞技,这些球员都是让人值得去尊敬的!下面10位超级巨星34岁的数据,哪一个还是巅峰的水平线上呢?

纳什:号称风之子的纳什,不管是助攻还是得分都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带领着太阳打出最好的战绩!传球也是NBA历史上顶级的,曾带领太阳队跟科比的湖人死磕西部总决赛!纳什34岁的时候场均15.7分3.0篮板9.7助攻,可以说这个数据当时也是顶级的,你看看纳什的助攻就知道了!

韦德:热火队的灵魂当家球星,刚进联盟时候就让半个半月板的男人!被球迷亲切称为闪电侠,一手迷踪步让联盟都颤抖,有多少球星在韦德这一招下吃瘪呢?跟詹姆斯波什组合在历史上也是顶级的存在!韦德在34岁时候的场均18.3分4.5篮板3.8助攻。这样的年龄能打出这样的数据,也是一种了不起的存在!

艾弗森:曾经96黄金一代的状元,身高只有1.83,但是小小的身体隐藏巨大的能量,曾经单核带领76人跟湖人OK组合争夺总冠军!艾弗森的生涯虽然没有总冠军,但是在球迷的心中早已经是无冕之王了!艾弗森34岁时候场均能贡献13.8分2.8篮板4.0助攻。

卡特:半人半神的卡特,无疑是很多男生的偶像,因为具有美感的暴力扣篮,收获很多球迷。而且跟科比,麦迪,艾弗森合称联盟四大分卫!卡特如今40多岁了还依旧征战联盟中,不得不说老将不死,只是慢慢凋零!卡特34岁场均能贡献10.1分3.4篮板2.3助攻。

加内特:号称狼王的加内特,被誉为NBA历史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铁血硬汉加内特,生涯无疑是圆满的,不管是技术还是防守,加内特都是联盟中顶级的存在,加内特34岁能贡献14.9分8.9篮板2.4助攻!

邓肯:邓肯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因为在场上一个笑被判罚,这也是NBA中的名场面了。被球迷亲切称为呆呆和石佛!邓肯生涯都在马刺度过,也是当年的状元,被人们称为最伟大的大前锋!34岁的邓肯场均能贡献13.4分8.9篮板2.7助攻。

奥尔尼:奥胖大鲨鱼单凭这几个字,就让联盟都颤抖了,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奥尼尔的在内线得分如喝水般简单,巅峰的奥尼尔和年少的科比组成OK组合,在联盟中大杀四方!34岁的奥尼尔场均能得到17.3分7.4篮板2.0助攻。

诺维茨基:曾经联盟中金鸡独立的创始人,号称最强的欧洲之光的老司机!老司机的职业生涯是最圆满的,一个人一座城,带领小牛队如今的独行侠拿下联盟含金量最高的总冠军。老司机34岁场均能贡献17.3分6.8篮板2.7助攻!

詹姆斯:号称小皇帝的詹姆斯,被球迷称为年年都是新秀的詹皇,03超白金一代的状元秀!詹姆斯的一生的荣誉真的太多太多了。可以说詹姆斯是NBA历史最伟大人物之一,34岁的詹姆斯依然保持巅峰的数据,场均能贡献27.4分8.5篮板8.3助攻,如今詹姆斯还是巅峰状态,这赛季带领湖人队冲击总冠军!

科比:生前的科比真的太强太强了,凌晨四点中洛杉矶你们都听过吗?一生极其好强的科比,把篮球看做自己的一生!退役之战还轰下60分,试问一下联盟中有谁能做到?恐怖没有吧,60分相信有些球员一生都追求不到的数据吧!34岁的科比场均能贡献27.3分5.6篮板6.0助攻!这个豪华数据你们都知道吗?好了最后你们心中偶像是谁呢?欢迎留言评论。关注布哥,每天陪你看有趣的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