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勇猛,势不可挡,新一代最强双枪,历史级别的后场组合!

在双MVP组合之前,没人看好这俩把刷子。

但当极致的死亡五小最终成立后,无人不畏惧这俩人的王炸组合。

之前外界有那样的看法,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在往年的历程来看,俩人都是需要拥有大量的出手权,在球权分配上,他们是矛盾的。

而为什么现在他们让人刮目相看呢,是因为最近的比赛,五小阵容,威少彻底被激活了,哈登照常极致,火箭彻底打疯了。

然而这双MVP组合可怕之处在哪呢?

俩人毋庸置疑的个人实力

威少:

有这样一句话来形容神龟,我觉得非常贴切“如果你不喜欢威少,那么你还不够热爱篮球”。

他在场上的表现 激情,固执且不服输。上一个这种曼巴精神的人已经被历史铭记(Kobe)。

他的打法,一条龙,扣篮,堪称暴力美学。上一个表演纯粹篮球的前辈依旧还在绽放(rose)。

他连续不断的撰改历史,三个赛季场均三双来告诉世人,他对篮球是多么的热爱。

那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这个赛季,告别自己留守11年的俄城,当他成为客人来迎战雷霆的那一刻,他当时是多么的激动,粉丝是多么的爱戴,像是那位旧英雄又回到了故里,一切如故,让人情不知所起,潸然泪下。

用史蒂芬静雨老师的一句话来表达对威少实力的肯定,三双猛男,震古砾今,顶尖硬货,必定有他一号。

詹姆斯.哈登

离开卡戴珊,哈登似乔丹

这是对他最好的评价

他是一位非常神奇的球员,从小就被哮喘缠身,却还能在这种竞争激烈的NBA立足。可见他是多么的天赋异禀,以及后天成长速度的恐怖。

他逐年在提升自己,从最初的欧洲步,到后撤步,小抛投,无疑都是杀死比赛的利器。

很多人说他,景德镇之子,习惯性假帅,但却忘了他凌晨四点的休斯顿背联盟规则。都是努力,只要没打破规则,努力就值得被认可。

从而进攻端花样全面,得分如饮水。一次次的刷新这自己的记录,40+50+,稳扎稳打的侵略着历史伟人所创下的记录。

但命运似乎在和这位选手开玩笑,

MVP的评比上多次陪跑,不是资格不够,

而是当球队战绩好的时候,而又评给了个人战绩稍好的威少,

当个人战绩封神的时候,MVP又被球队战绩更好的库里夺走。

好在,命运还没有把他KO,他还在证明自己多牛。

他就是现役球员中最强力的单核,他率领的球队无一不是季后赛球队。打一个很形象的比喻,它像是LOL领域中的doinb。自带体系在球队中扮演着核心。一心为球队争取胜利!

二人完全契合球队体系

教练组用牺牲卡佩拉,来激活威少,他们明白,交易来一位MVP选手,如果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那么火箭的引援就是失败,如果威少不发挥,今年的火箭甚至还没有去年有希望。

最近火箭的比赛,也验证了,在交易走卡皇,换来考文顿之后,如鱼得水,进攻方面无比流畅。威少收益肉眼见。运动战得分命中率超过50%,正负值也是全队最高。投篮命中率也是生涯最高。

这个进攻体系,无限放大了威少突破的属性。这让哈登打的更舒服了,像是哈登打一号位,威少打二号位。

哈登想进攻时,如果敌方有多人包夹。可以直接分球给威少,而威少拿球往里突,速度如此之快,很容易拿分,若他遭到协防,也可以直接分球给底角的三分射手。

所以这个终极死亡五小,简直是给他们两双MVP最好的发挥空间。

哈登是一位顶尖的节奏大师,投篮手,

而威少突破方面别人只能望其项背。

相互补充,

而两个人都有着球场上的视野。

像极了

当一位世外高人和另一位世外高人,进行联盟。整个江湖是不是得抖三抖?

总而言之,这只火箭队很有希望,而威少和哈登就是这支队伍的双引擎。

是否夺冠就是时间与运气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