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也能帅,NBA之十大最帅黑人

论身材,NBA大多数球星都身高马大,体格健壮,但若是长相,可以算得上美男子的确寥寥可数,下面就让我们来细数一下NBA长的最帅的黑人球星,他们有着精致的五官哦!

10凯文加内特

场上激情无限的硬特也是妥妥的帅哥一枚,若他去饰演硬汉的角色可能会吸粉无数。硬特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衣服架子。

9 控卫:艾弗森

桀骜不驯的艾弗森靠着潇洒的长相驯服了不少球迷,标志的地垄沟,不羁的深情,白马长刀的孤单英雄,符合太多人年少时的偶像需求。控卫人选唯他

8保罗,,有人把保罗和杰克船长P在了一起,保罗虽然在NBA里算是小个子,实际上也有1.83m,精致的五官还是很迷人。

7麦蒂迷离的双眼不仅可以在NBA球场上迷惑对手,在现实生活中也很有诱惑力, 不止长相,还有那种很帅的气质!

6.布雷克格里芬,一张娃娃脸,歪嘴一笑有点像冠希,非常讨喜,手短更讨喜啊。

5.克里斯保罗,虽然在NBA不高,但走在街上的保罗有这身高已经非常不错了,非常精致五官,身体也是非常结实,眼睛里是一团火。

4,乔治,1990年5月2日出生于加州棕榈谷,司职前锋,他是NBA黑人球员中的颜值代表,高大修长的身材,帅气至极。

3,韦德,1982年1月17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司职得分后卫,在被评为最性感的NBA黑人球员,精致的五官迷倒很多球迷。

2 萨博.塞弗罗萨,标致的五官棱角分明 ,略带一丝忧郁气质,就像一个混有中东血统的混血王子,他的颜值就像他的绰号“瑞士军刀”一样,锋利无比。

1 科比

他是NBA黑人帅气的代名词,他拥有完美的身材,再加上无人可比的气质,男神形容他都算是高攀,颜值确实逆天!在全美男运动员最帅评比里,科比是篮球运动员里排名第一的,总排名第三位。科比穿西装接受采访时候有人说过科比就是不打篮球去演戏,也一定会红的发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