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NBA因为疫情问题陷入停摆,具体什么时候复赛,这还是未知数。NBA球星们在隔离期间也都在寻找一些趣事来打发时间,比如布克,库兹马等人一起打电子游戏,老詹则在家里开直播,总之,球星们没有比赛可打,但是也都没有闲着。值得一提的是,掘金队的球星穆雷在这两日火遍全球,他只是一名普通的球星,甚至还不是全明星球员,为何会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据悉,掘金队的穆雷在昨日碰到一些麻烦事。据媒体报道,穆雷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出现一段他和女友亲密的视频,视频出来后,网友们开始疯狂转发和收藏,而关于穆雷的热搜已经冲到了美国热搜第二。虽然穆雷是在和自己的女友亲热,不过一旦这种视频发到网上,就属于少儿不宜了,而且更加一发不可收拾的是,这段视频已经传到世界各大网站上了,估计还有不少网友进行了保存。

在穆雷和女友私密视频曝光后,穆雷立马删除了这段视频,而他也进行了解释,自己的账号被黑客攻击了。穆雷要求网友们能删除这段视频,不排除让有关部门介入调查,而穆雷的女友也在社媒上表示,“如果你有那条视频,请删掉”。可能大家对穆雷女友不是很熟悉,她是一名排球运动员,身材和相貌俱佳,在体育界也小有名气,在这件事情之后,估计穆雷的这位娇小的女友也会在美国名声大噪。

其实从情理上来看,穆雷和女友亲热,这属于人家自己的事情,这应该不会影响穆雷和其女友在体育界的发展。不过穆雷是NBA的球星,在比赛复赛之后,他还要在几万球迷面前打球,不知道掘金主场球迷会怎么看他。而穆雷女友也是职业运动员,这件事情对她的形象影响更大,就像穆雷女友所说,如果有那段视频的话,就删除吧,毕竟这是别人的隐私。

穆雷是掘金队的首发控卫,他也是球队第二核心,19-20赛季至今,穆雷场均可以砍下18.8分4篮板4.8助攻,打出了生涯至今最好的赛季。穆雷也帮助掘金取得43胜22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三,有希望带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