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3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曾在NBA赛场征战13年的前火箭旧将杰森-科林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

“我测试了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我想我是在月初去纽约参加布鲁克林篮网队的骄傲之夜比赛时感染的。我第一次出现症状是在3月11日星期三。可怕的头痛,几天后,我发烧了,然后咳嗽。”科林斯在推特上宣布道。

“周六我去了急诊室,做了检查,并和一些医生谈论了我胸部的紧绷感。我现在在家休息,但仍然感到有些紧张,今天晚些时候可能会回到医院。星期六,我的肺恢复了正常,这显然是件好事。”

“请注意安全,保持距离。感谢每一位医疗工作者,他们是我们在前线的真正英雄。请让我们试着把曲线变平,而不是压垮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科林斯结束了感染的经过,并感谢了医务工作者。

贾森-科林斯1978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01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篮网、灰熊、森林狼、老鹰、凯尔特人、奇才等球队。2001-02、2002-03连续两个赛季随篮网队获得东部冠军。2013年成为北美体育史上第一个公布自己同性恋身份的现役职业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