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科比已经离开我们有一段时间了,关于科比的后事,基本上已经处理完毕了,瓦妮莎上个月为丈夫和女儿低调安葬,与此同时,还在斯台普斯中心,举办了追思会,37岁的瓦妮莎第一个上台缅怀,让人感动。

逝者已逝,生者坚强,瓦妮莎的生活还得继续下去,前不久,瓦妮莎向当地法院提交申请,要求法官为三女儿碧安卡、大女儿娜塔莉娅,以及仅仅10个月大的卡普里,指定新的诉讼监护人。因为疫情的蔓延原因,瓦妮莎希望法院尽快完成工作,因为她担心万一自己也出现意外,或者未来遭遇不测,孩子如果失去双亲,将是非常崩溃的一件事。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法院就给出了裁定结果,科比留在身后的三个女儿都将得到新的监护人。根据法律文件显示,17岁的娜塔莉娅和3岁的碧安卡的监护人为艾瑞卡-威廉姆斯,最小的女儿卡普里的新监护人为詹姆斯-萨默斯。可能不太了解美国法律的球迷会感到疑惑,这两个监护人到底是谁?

其实,这是诉讼监护人,防止一些的父母过分侵占儿童的合法权益,由政府指定的律师进行儿童财产保护,而这个监护人并没有继承和共享儿童权益的能力。所以这就是个政府给儿童派的法律保障,给工资就行。

此外, 值得一提的是,诉讼监护人的费用由瓦妮莎与佩林卡共同担保的科比信托基金支付。其中,佩林卡不光是科比的挚友,同样也是湖人俱乐部的总经理,在听到科比去世消息的第一时间,也曾和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一起去到科比的家中安慰瓦妮莎及其家人。更早时候,佩林卡就是科比的经纪人,两人是很好的合作伙伴,而且私下里也是极好的朋友,两家人经常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