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球员Jason Collins通过Twitter透露进行的新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值得一提的是柯林斯是NBA历史出柜第一人。

“我的新冠测试呈阳性,”柯林斯今天在推特上宣布,“我相信我在本月早些时候前往布鲁克林篮网队去纽约的旅行中发现不适。3月12日,我开始出现症状,头痛。几天后,我发烧咳嗽。”

“上周六,我去医院看急诊,做了检查。我还告诉医生我的胸部有点紧。现在,我在家休息,但我仍然感到胸闷,也许再去医院。星期六,我的肺很干净,这显然是个好消息。”

41岁的杰森·柯林斯是一名13年NBA职业生涯球员。2013年夏天,柯林斯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成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第一位现役球员。

柯林斯2001年通过选秀进入NBA,曾效力于篮网、老鹰、凯尔特人、灰熊、森林狼、奇才等球队。2001-2003连续两个赛季随篮球队夺得东部冠军。2013年,他成为北美体育史上第一位宣布同性恋身份的现役职业运动员。在2013-14赛季,杰森·柯林斯为网队打了22场比赛,最后至此离开了奋战13年的NBA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