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5日讯,据媒体报道,截至目前为止,NBA已经出现了14位新冠确诊的球员,其中就包括“犹他双煞”戈贝尔和米切尔,以及布鲁克林篮网队等凯文-杜兰特等全明星球员,网友担心,这可能只是检测出来的球员而已,还没有确诊的或许更多,而就在今天,又一位NBA全明星收到新冠病危通知,母亲已经陷入昏迷。

据报道,今天森林狼队的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但视频的内容并不是像他的好友布克等人所谓的健身训练或者打游戏的娱乐项目,唐斯在视频中透露,他的母亲已经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昏迷不醒而且已经需要用上呼吸机,并且在治疗的过程中他的母亲还十分痛苦。就在今天,又一位NBA全明星收到新冠病危通知,母亲已经陷入昏迷。自己的母亲确诊了还有心情拍摄视频上传,难道唐斯是为了博取球迷的同情和关注度?实际上并非如此,他拍摄这段视频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提醒人们注意新冠病毒的危害性,鼓励公众要小心谨慎,避免更多的人感染这种伤病。

在拍摄这段视频的时候,尽管唐斯的表情很痛苦,但仍然坚强的给公众送出了善意的提醒,唐斯还透露,他的母亲在前几天就感到了不舒服,随后唐斯就马上带她去做了检查,而父亲则在家中强制隔离,随后母亲确诊新冠阳性,住院后她一直高烧不退,情况越来越严重,如今已经陷入昏迷无法再说话......

唐斯说道:“这就是我拍摄这段视频的原因。请保护好你的家人朋友,保持社交距离,我们一定能够击败它,但疫情真的很严重,希望大家都做好预防措施。”希望所有感染的人们都能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