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赛不停球。

NBA由于疫情停赛,很多吃瓜群众都在好奇NBA员工的薪水能不能正常拿到。

疫情伊始,各NBA球队老板纷纷高调宣布球馆的工作人员工资照发。然而好景不长,76人按捺不住,终于打响了第一枪,之前76人队拟定将对球队全职员工的薪水进行20%的削减,并且每周工作天数由5天缩减为4天。

76人减薪遭否定,大帝恩比德发声

然而这样的设想很快遭到了否定,76人股东现已决定改变原来的计划,不再对球队员工的薪水进行缩减。

恩比德在得知此事后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为76人采取的决定感到骄傲,这是180度的大转弯,现在让我们把重点放在战胜新冠病毒上,让我们担起责任,相信过程!”

另外,恩比德已决定捐赠50万美元给新冠疫情医疗救助,以帮助社区居民的生存和保护工作。他还承诺帮助76人队的员工。

爵士欲顶薪续约米切尔,5年1.7亿

米切尔虽然确诊感染,但没有症状。每天在家隔离期间心情也不错,还在线约战使命召唤。今天又传来了好消息。爵士欲5年1.7亿提请顶薪续约米切尔。

米切尔是2017年第13顺位被爵士选中。进入联盟3个赛季以来,米切尔持续在进步。本赛季至今,他场均24.2分4.4个篮板4.2次助攻,带领爵士41胜23负,排在西部第四位。并且今年也首次入选了全明星。

米切尔技术全面,打法劲爆,一直是爵士的外线核心,承担球队攻城拔寨的重要角色。以他的能力,完全值得爵士递上一份顶薪。疫情是一个小插曲,也让爵士队有时间提请确定了球队的未来是米切尔。

而戈贝尔就没那么幸运了,戈贝尔自爆已经有症状,失去嗅觉味觉。这估计只是刚开始,而之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未来的合同,估计要大打折扣了。希望他能早点恢复吧。

快船老板4亿美元收购大西部论坛球馆

快船队终于要拥有自己的主场了。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斥资4亿美元完成对大西部论坛球馆的收购。

身价663亿美元的NBA最有钱的老板鲍尔默,4亿美元对他来说只是冰山一角。对于此次收购,鲍尔默表示新球馆在财务上没有太大的意义,但他说:摆脱湖人的阴影很重要。我为洛杉矶闪电队感到抱歉,每个人都称它为公羊体育场。洛杉矶闪电队和洛杉矶公羊队都是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球队。

要知道,自1999年以来,快船一直是斯台普斯中心的租户,他们与湖人以及NFL球队共享球馆。2013年1月,快船同意将租约延长10年,直到2024年6月。

2014年,史蒂夫-鲍尔默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快船,长期以来一直想成为一座球馆的拥有者,而不是仅仅是租户。事实上,鲍尔默想要买下大西部论坛球馆已经很久,此前还曾遇到过MSG集团执行主席詹姆斯-多兰(尼克斯老板)的阻挠,双方还陷入法律纠纷。

大西部论坛球馆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值得一提的是,在1967年至1999年期间,洛杉矶湖人队一直将这里设为自己的主场。

快船新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