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5日,森林狼球星唐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非常沮丧地介绍了自己的母亲感染新冠肺炎,而且目前病情严重,已经进入昏迷状态,上了呼吸机。

“我在分享我的故事,希望每个人都待在家里!我们需要更多的设备,我们需要帮助前线的医务人员,谢谢帮助我妈妈的医务人员,你们都是真正的英雄!在这个困难的时刻请为我们所有人祈祷。”唐斯配文写道。

唐斯目前没有在父母身边,他的母亲现在只能靠呼吸机生存,而唐斯的父亲现在被隔离。NBA停摆期间,唐斯还经常和父母视频通话,但是最近几天他母亲的病情恶化。

唐斯非常沮丧地表示,目前医务人员也没有太多办法。正如唐斯所言,现在治疗新冠肺炎仍然没有特效药,更多还是要靠患者自身扛过疾病。根据唐斯的介绍,目前医疗设备非常匮乏。

美国在防控疫情方面明显准备不足,当疫情在中国肆虐时,他们没有引起足够的警惕并且做好准备。等到疫情在全美突然大爆发,美国的防疫物资严重匮乏。

唐斯手握5年1.58亿美元顶薪合同,但是在新冠肺炎面前,再多的金钱也没有用处。医护人员当然会尽全力抢救,唐斯只能祈祷母亲能够熬过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