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5日,由于疫情影响,NBA联盟已经停赛了一段时间,我们并不知道何时才能恢复正常开赛。在最近这段时间,美国知名的“黑白模仿帝”走红网络,他们一起搞笑模仿了一些NBA球星的动作和姿态,给无球可看的球迷们带来一些欢乐。TNT不久前还进行了一个评选活动,评选黑白模仿帝谁的作品更好。

关于NBA的模仿帝,肤色较黑的模仿帝布兰登·阿姆斯特朗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他是一名NBA落选秀,曾短暂打过职业联赛,此前搞笑模仿NBA球星动作的作品早已在网上广为流传,他还参加了2017年NBA全明星名人赛,并凭借16分15篮板2助攻的数据当选名人赛MVP。

而肤色较白的模仿帝Maxisnicee是出生在俄罗斯的洛杉矶人,他大学时也是一名球员,过去两年也在不断模仿一些大牌球星的动作,尤其是步态和投篮动作,在最近这段时间他与黑人模仿帝携手拍摄一些作品,热度上升很快,两人此前携手复刻了堪称经典的詹韦连线镜头,韦德还在白人模仿帝Maxisnicee的社媒动态上点赞以表支持。

TNT不久前开启视频连线,德怀恩·韦德、沙奎尔·奥尼尔和坎迪斯·帕克作为嘉宾,他们三人参与评选黑白模仿帝谁的作品更好。在展示的视频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黑白模仿帝各自的搞笑模仿表演,白模仿帝Maxisnicee的作品逗乐了嘉宾,尤其是搞笑模仿勒布朗·詹姆斯在家拍摄大儿子布朗尼跳舞的镜头让韦德笑得合不拢嘴。三位嘉宾最终都选择了白人模仿帝Maxisnicee,认为他的作品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TNT的视频连线中,韦德与尤尼恩的女儿卡维亚·詹姆斯·韦德成功抢镜。关注韦德的球迷应该知道,他的女儿此前贡献了很多表情包,被很多球迷称为表情包女孩。

在视频连线中,奥尼尔试图在镜头前利用自己的搞笑能力逗韦德女儿开心,没想到韦德女儿几乎全程面无表情,很多球迷对此调侃:“韦德女儿是个狠人,奥尼尔都逗不了她”、“心疼奥胖,这张脸我一看到就想笑,韦德女儿竟然面无表情”、“韦德女儿果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