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型冠状病毒在欧洲范围内持续肆虐,疫情形势日益严峻,足球界的不少知名人士也相继宣布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其他球员则继续在家进行居家隔离。虽然待在家里无法外出进行户外活动,但"运动狂魔"C罗却没有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依旧在家进行着高强度的健身训练,从他二姐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动态来看,C罗依旧保持着一身健壮的肌肉。

C罗的二姐Katia Aveiro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家人在健身房锻炼的合影,其中C罗站在最中间的C位,他的家人们则分列两侧。虽然已经进行了快一个月的居家隔离,但还是能够明显地看出来C罗健硕的肌肉,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块多余的赘肉,就像是一副天赐的铠甲,说明这段宅家在的日子里C罗依旧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要不然身材也不会没有丝毫的退步。

由于队友鲁家尼、马图伊迪与迪巴拉都先后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因此C罗自己自然也是要格外的小心,好在他在意大利与葡萄牙先后两次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是阴性,加上精神状态良好,看起来非常健康。而在家进行隔离的C罗也没有光顾着自己锻炼,除了教导孩子们正确洗手之外,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号召粉丝们重视此次新冠疫情,一起待在家里保持安全。

不久前C罗的母亲突发脑中风住院,在经过一系列的治疗后,他的母亲身体状况已经好转,并且办理了出院手续,在家中进行后续的疗养。而趁着这次疫情宅在家里的机会,C罗不仅仅可以与孩子们好好的享受亲子时光,同时也能够好好的陪伴自己的母亲,让老人家完成后续的静养,保持着健康的身体状态。

意甲联赛停摆后,尤文图斯凭借着积分优势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的首位,但对于拉齐奥、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并不是很大,依旧有着被反超的危险,而在欧冠赛场上首回合0-1输给里昂后,次回合的比赛同样是至关重要。从C罗在家拿出的训练状态来看,他也是想在后续的赛程中帮助球队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