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小托马斯被奇才交易到了快船,随后快船将他裁掉了,最近小托马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想打篮球!”其实本赛季小托马斯状态还可以,是奇才队的首发控卫,场均12.2分3.6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1.3%,完全能够进入轮换的,快船后卫太多了,又担心小托马斯的防守,所以裁掉了他。小托马斯曾经也是联盟顶级的球星,16-17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8.9分5.9助攻,带领凯尔特人高居东部第一,季后赛打到了东决,季后赛还拿到过单场51分。

能够在NBA打球的都是全世界最好的450名球员,即使是板凳末端的球员,也是其他海外联赛的主力球员!小托马斯身高只有1米75,臂展只有1米87,体重只有84公斤,其实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好。

第一张照片:小托马斯扣篮。小托马斯在高中时期可是学校扣篮大赛的冠军,其实他是能扣的,在NBA平时训练中也经常扣篮。小托马斯的站立摸高为2米32,弹跳接近1米,所以扣篮很轻松,只是怕受伤。

第二张照片:小托马斯身材很好。小托马斯有168斤,身高175的普通人看起来绝对很胖,但小托马斯看起来很瘦很瘦,他身上肌肉的线条很明显,这都是后天练成的。你们也许不知道,小托马斯185公斤卧推能做13个 ,威少和罗斯当年体侧做这个重量的卧推也只不过分别做起了12个和10个,要知道小托马斯的体重可是远远不如他们的。

第三张照片:小托马斯擅长利用空间投篮。 NBA大部分球员都是1米95-2米05之间,小托马斯足足比他们矮了25厘米,但小托马斯很少吃帽,就是因为他擅长利用空间投篮,能够在电光火石之间投篮。

第四张照片:小托马斯的速度。小托马斯的百米速度为11秒左右,已经可以去参加百米赛跑了。

所以说,小托马斯的身体素质是常人无法比拟的,别真以为175就可以去打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