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是我们年轻时代的热血,每次大汗淋淋地奔波在篮球场上,都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理由,或是因为耍帅,或是展现完美的自己,或是寻找除了学业以外的成就,总之,就是想在另一片沃土证明自己的存在。

说到篮球就不得不说曾经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那个年代每当中午放学的时候都飞快的奔向家中的电视机,观看CCTV-5的体育频道,欣赏那比赛最后的几分钟,去品味篮球比赛带给我们最后的激情与梦想,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神的接班人,在祖国各地绽放自己的光芒。然而现实是只能回望曾经,回想自己曾经的梦想。

在北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CCTV-5进入有线收费节目清单中,那个时候由于家里市中心较远,没有有线天线,没有发达的互相网,总是自己回忆自己脑海中那散碎的片段,篮球比赛停留在那个时期,但不影响自己的水平提升,一群小伙伴互相琢磨,互相研究,依然可以快快乐乐的去体验篮球带给我们的乐趣。

据美媒体最新报道,他们已经获知迈克尔-乔丹的纪录片《The Last Dance》将在4月上映,首映日为当地时间4月19日,总共10集。

时间只会前进,不会倒流。

童年只有回忆的回味,梦想只有憧憬的美妙,现实只有努力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