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天才辈出,每个时代都会涌现出一批批的扛旗手。他们球技了得,成绩斐然,深受球迷的爱戴。他们影响了篮球的发展,影响了NBA的国际化道路。那么在众多球星中,最受美国球迷欢迎的是哪几位呢?

第五名:库里。

库里的出现改变了联盟的风气。曾经,哪个大个不是在内线死凿,敢拉到外线扔三分的?可是进入2010年后,这位看似弱小的球员开始用投篮解决一切问题。在勇士称霸联盟后,在库里蝉联MVP后,联盟正式进入小球风格。作为球员,库里拥有控球后卫的一切技巧,能突能投。除了球技厉害外,库里卖萌也是俘虏粉丝的一大法宝。场上热身,他都要做出几个匪夷所思的搞笑动作。 第四名:奥尼尔。

说到内线,不得不提大鲨鱼。此厮杀伤力太大,刚入联盟,就三翻四次扣烂球框,逼得联盟更换赞助商,修改规则。可是当幼鲨成长为凶猛的大鲨后,一切都是徒劳。总决赛舞台上,两三个球员包夹他是司空见惯的事。至于那些推拉扯的举动,裁判都懒得管了。没点特殊手段,真没办法降服鲨鱼。看见各支球队头疼,联盟出来想想办法,继续扩大三秒区范围。除了打架功夫差点,鲨鱼打球绝对不吃亏。 第三名:科比。

斯人已逝,可是之前的光辉事迹还在。奥尼尔在湖人时期,科比是二当家。在鲨鱼走后,科比缓了一年,之后开始撑起大旗。从2004--2005赛季起,科比成为了一尊杀神。犀利的突破,漂亮的中投,毫不讲理的强投,打到对手没有脾气。曾经三节砍下62分,四节拿下81分,连续四场砍下50分,这些都是科比的成名作。因为伤病,他早早退役。因为飞机失事,他英年早逝。 第二名:詹姆斯。

哪位现役球员对年轻人影响最大?无疑是詹姆斯。刚开始时,他是野兽派的代表,拿到球,就直接横冲直撞杀到内线。后来年纪大了,小詹变成老詹,打球的方式也改变了,从蛮不讲理的突破,转化为后仰投篮。变得是方式,不变的是对比赛的统治力。17个赛季,詹姆斯九次打进总决赛,其中八年连续进入总决赛。很多小孩是看着老詹的比赛长大的。所以在最受欢迎榜上,詹姆斯排在第二。 第一名:乔丹。

乔丹之前,NBA充满了暴力美学,干脆直接的投篮,势大力沉的扣篮,还有那不绝于耳的碰撞声。那时候,强壮的身体是打球的根本。乔丹出现之后,人们认识了美如画的投篮,见到了潇洒的大灌篮。所以登录美职篮的第一年,乔丹就成为了篮球场上的明星。除了球技厉害外,乔丹还取得了让人信服的荣誉。六枚总冠军戒指,六次总决赛MVP,五次常规赛MVP,此等功绩,至今无人能破。也正是因为乔丹,世人才接触美职篮。从这层次上来说,乔丹是NBA的第一个吹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