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 说很多中锋技术偏粗糙,大部分人更依赖身体吃饭,但是奥拉朱旺是个例外,他的梦幻脚步,可是很多球员,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梦寐以求的技术,大梦也是凭借这个绝技拿到了2个总冠军,所以有很多想要学习脚步的球员,都亲自找上门来请教。

比如说姚明、奥卡福、安东尼、魔兽、钱德勒、小乔丹等,甚至还有詹姆斯和科比,詹姆斯学习梦幻脚步是在丢冠之后,意识到背打的重要性,而科比是为了进化自己的进攻手段,不管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两人都成了大梦“脚步培训班”的一员。

谈到两个弟子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大梦表示“詹姆斯很勤奋,我按时到的,他却早就到了,已经做好开始的准备”,詹姆斯一向自律勤奋,加上有天赋,大梦表示詹姆斯一开始一点都不熟练,后来慢慢变得流畅,学会了很多动作。

而提到科比,大梦直接夸赞“科比就是一个天才,他超级爱背打”,因为科比本身就擅长背打,他向大梦学习梦幻脚步,是为了将自己的背打能力升级,效率最大化,所以很多人都说科比是大梦最出色的徒弟,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