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受疫情的影响,NBA复赛遥遥无期,不过还是有好消息的,不少NBA球员已经确诊康复,其中爵士队最令人兴奋,戈贝尔和米切尔都已经康复,两位当家球星目前都已经投入训练,准备下赛季。其实本赛季爵士的战绩非常好,一直处于西部前列,经历了这次疫情,爵士更加坚定,一定要补强阵容,把握最好的夺冠机会。3换1,保罗最新交易方案曝光,又一西部三巨头诞生,这是湖人最怕的球队!

据美媒表示,爵士对于雷霆队的保罗非常感兴趣,他把雷霆带到了西部第五的行列,比之前有威少和乔治带队的时候还好,这无疑让很多人都肯定了保罗的实力。而雷霆本来就打算重建,但是无奈被保罗破坏了这一计划,而下赛季雷霆还是准备甩卖老将,完成新一轮重建,所以目前保罗存在很多下家。

本赛季保罗场均可以得到17.7分4.9篮板6.8助攻,其实这个数据还是不错的,而就在今日,美国媒体为下赛季的爵士和雷霆提供了一套三换二包含保罗在内的交易方案。美媒建议爵士用康利和英格尔斯+选秀权去换雷霆的保罗+加里内利。

对于雷霆来说,送走这两份大合同,球队的薪资可以得到平衡,更大的释放出空间,更快的完成重建。而就是这边,可以组成无解三巨头,米切尔+戈贝尔+保罗。本来就处于西部第三,这次实力大增,更加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保罗的合同也只有两年了,爵士到时候要是选择不续约也是可以的。本来湖人就怕爵士,这次要是保罗能够加入,恐怕湖人夺冠就更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