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NBA联盟下赛季,队内拥有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这两位现役超巨的布鲁克林篮网,是能够成为争夺总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的,只不过若想极大可能的提升夺取总冠军的成功概率,那么布鲁克林篮网是需要在现有的基础条件下,选择再次引进一位现役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才行。

可是在2020年的夏天休赛期,自由球员上的大牌球员是并不多,即便到时候会出现像“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那样一位超级巨星,可是他最终是非常有可能会选择通过续约留在西部赛区的洛杉矶湖人的。鉴于这样的情况,布鲁克林篮网唯有通过交易这一种途径了。

根据美媒《Bleacher Report》知名记者Greg Swartz的撰文分析,布鲁克林篮网是可以通过交易从萨克拉门托国王那里,换来准全明星级别的后卫巴迪·希尔德。虽然说巴迪·希尔德不能算是一位现役大牌球员,但是他的打球风格是比较适合布鲁克林篮网的,要知道在NBA联盟本赛季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期间,巴迪·希尔德的进攻端火力是十分出色的。

NBA联盟本赛季还未停赛之前,巴迪·希尔德一共为萨克拉门托国王出战了64场比赛,其中有44场比赛是以球队首发身份出战的,在场均获得3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9.8分4.8篮板3.1助攻0.95抢断0.27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42.9%,外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5%,他场均会投篮出手9.7次外线三分球,能够命中3.8记,罚球方面命中率达到85.5%。

很显然,巴迪·希尔德是一位擅长外线三分球投篮的后卫球员,考虑NBA联盟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在萨克拉门托国王过得并不开心,与球队主教练卢克·沃顿之间也发生过不愉快,所以一旦布鲁克林篮网提供比较不错的交易筹码报价时,相信萨克拉门托国王是能够考虑接受的。

美媒《Bleacher Report》Greg Swartz的建议,布鲁克林篮网可以通过出贾勒特·阿伦+托里恩·普里斯+加莱特·坦普尔+1个2020年来自费城76人的首轮选秀权,从萨克拉门托国王换来准全明星后卫巴迪·希尔德。这笔交易方案堪称一笔4换1的疯狂交易方案,等同于是巴迪·希尔德和贾勒特·阿伦互换东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的夏天休赛期,巴迪·希尔德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这份薪资合同会到2024年夏天到期。如果布鲁克林篮网选择通过交易换来巴迪·希尔德的话,他是可以成为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身边新的可靠帮手的,从而组成三巨头阵容来夺取NBA联盟下赛季的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