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中很多球星都是年少成名,他们凭借好的身体和天赋就获得了很大的合同,成为最富有的人之一,当然很多球星在成名之后也会做出很多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他们结交太多女友,导致年级轻轻就有复出很多金钱来养私生子,比如NBA球星霍华德!

霍华德作为2004年NBA状元秀,他高中生就进入到了NBA联盟,显然凭借他的天赋,年级轻轻就成为魔术的当家球星,巅峰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2.9分14.1篮板1.4抢断2.4盖帽,连续3年荣获最佳防守球员职业生涯也是得到了多个大合同。

这显然让霍华德在年轻的时候犯了不少错误,过度的消费自己的名气导致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差,最终到了生涯末年成为了NBA的流浪汉,作为曾经的巅峰球星,能够单换詹姆斯的人,现如今却不得不为了打球而成为詹姆斯的小弟!显然这和他爱玩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曾经和科比的嘴仗也是让很多球迷非常厌恶他, 毕竟在球场上就需要严格认真的对待篮球,而不是嬉皮笑脸,好在现如今的魔兽已经浪子回头,在去年夏天通过努力训练后,他的身体恢复的不错, 更是在湖人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不过霍华德的花花公子的特质却没有改变,目前为止霍华德已经交往超过10任女友,这也让霍华德年纪轻轻就拥有了7个私生子,网友也是直言:霍华德的身体太好了!显然未来的他需要付出很多的抚养费。这或许是为什么去年霍华德很低调谦卑的和湖人谈判合同了!去年他甚至示爱180斤美女模特,不过被拒绝!

不过后来霍华德再次被媒体曝光他的新女友,一位非常漂亮的混血女模特,尽管才22岁,但是身材与非常劲爆,完全不弱于卡戴珊,只能说霍华德的眼光确实非常好,这样的美女确实罕见!在湖人打出好的表现后,情场也再次得以,球迷们也只能希望霍华德可以收敛一下了,毕竟职业生涯即将结束,希望他好好打球吧,球迷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