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媒体评选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篮球运动员排名。看到这个榜单,球迷惊呼:我喜欢的球员都在,但是,他已经永远不在。具体排名如下:

第五位:库里

2009年NBA选秀大会,库里在第7顺位被勇士选中,虽然没有进入乐透区,但谁也不敢否认库里的伟大。截至目前,库里仅仅打了11个赛季,却已经三次加冕NBA总冠军,并连续两年获得MVP,其中一次还是创历史的全票满分。更令人惊叹的是,库里在三分线外的成就,这甚至让他凭借一己之力改变了联盟的打法。可以说,库里就是现代篮球发展的推动者。

第四位:奥尼尔

关于奥尼尔,一句话足以形容他的伟大,“有神选神,无神选鲨”。职业生涯征战NBA长达20年,四次获得总冠军,三次当选FMVP,15次入选全明星三夺MVP,1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相比这些象征着荣誉的数据,球迷或许更加喜欢奥尼尔搞笑的性格,他在全明星赛上的舞蹈曾让众多球迷笑得前俯后仰,他让篮球真正为球迷带去了无限的欢乐。

第三位:科比

20年NBA职业生涯,为湖人奉献一生,五次总冠军,两次加冕FMVP,1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历史第一,四次夺得全明星赛MVP历史第一,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篮球生涯激励着每一个球迷,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让我们每一个普通球迷充满了对生活的渴望。2020年1月26日(美国时间),科比不幸遇难,这是全世界篮球的损失。

第二位:詹姆斯

虽然关于詹姆斯和科比的竞争,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并将永远持续下去。但是,无论怎么对比,谁都不能否认詹姆斯的伟大。三座总冠军三次FMVP,四届MVP,其他的荣誉更是不胜枚举。詹姆斯最大的争议在于当年加盟热火组建三巨头,但在篮球赛场上,他的伟大已经超乎想象。詹姆斯已经35岁,在乎这些干什么呢,尽情享受他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第一位:乔丹

关于神,你还能说什么呢?六次打进总决赛,六夺总冠军,六次加冕FMVP,这就是篮球世界唯一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