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现在NBA已经停摆了很多天可以说在这段时间当中很多球员们都在网上引网友们进行很多互动。球员了会回答网友们的诸多问题,就在最近很多球员们都在网上评出心中现役最强的球员等等,而塔图姆也是评出他心目当中现役最强的首发阵容。可以看出在塔图姆的心中,这五位球员是现役当中各个位置最顶尖的球员,但是有意思的就是他连续两次让字母哥无缘心目中最强阵容。在前不久,与网友互动的过程中,塔图姆评出心目当中前三的现役球星第一是詹姆斯,第二是杜兰特,第三是莱昂纳德,字母哥无缘。

而在这次评出现役最强的首发阵容,塔图姆将库里,哈登,詹姆斯,浓眉哥以及恩比德作为各个位置中最强的球员,而在大前锋的位置当中,塔图姆依旧是把字母哥放弃。首先控卫位置当中,库里也是一个有争议的存在,因为本赛季库里上场的时间非常少,并没有打过几场比赛。而相比较于整个现役联盟的球员的话,欧文,保罗都可能是与库里与之一战的球员。

而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塔图姆选择了进攻能力比较强势的哈登,其实在NBA联盟当中的问候位的球员有很多,但这真正能够作为顶尖水平的可能只有哈登汤普森这些。而在锋线位置上,毫无疑问塔图姆选择了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要知道。他选择NBA现役前三巨星的时候,就把第一人给了詹姆斯,而詹姆斯也理所应当能够在小前锋位置上位居最强。下面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就是让很多球迷有争议的一个位置,塔图姆无视字母哥将湖人队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放在了这个位置上的最强。

而在中锋位置上,本赛季的NBA有很多内线球员实力非常不错,而塔图姆还是将恩比德放在了这套阵容当中,主要原因还是由于恩比德的场均得分篮板数据豪华,而且在内线对位一对一当中,没人能够太好地限制住他。这个是塔图姆心目当中现役联盟最强的首发阵容。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强的首发是哪几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