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广州交警在官方发布消息,经广州交警调查取证,违法行为人于某承认违法事实。目前,广州警方依法对于某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

这个于某不是别人,正是被网友曝光的广州恒大俱乐部球员于汉超,此前他在路边涂改汽车号牌,结果被球迷曝光,随后于汉超主动去交警大队承认了错误,但是根据规定这样涂改号码的行为是应该遭到重罚的,结果于汉超也是没能逃脱处罚,扣12分+拘留15日+5000元罚款。

根据恒大俱乐部的内部要求,凡是有违法行为的球员一律开除,于汉超这次也成了恒大队内第一个违法的球员,等他出狱后恐怕面临着恒大的最严厉处罚,开除出队已经不可避免!对于于汉超这样的行为,网友们也是非常的不理解,“既然实锤了我就想问问,大街上公然涂改,是愚蠢还是嚣张?”、“超哥的恒大生涯基本上”、“接下来就等恒大官方处罚公告”、“到底有没有脑子?”。

对于于汉超被处罚这个事,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