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知名体育媒体在社交网络上评选出现役联盟最难防守球员的三名球员,分别是詹姆斯哈登,杜兰特以及字母哥,这个结果引来众多球迷围观热议,你认同这个评比吗?

第三位——詹姆斯哈登

詹姆斯哈登是一位MVP级别的球员,他的打球方式及其聪明,拥有着联盟顶级的得分能力以及制造犯规能力,核心力量非常优秀,经常冲击内线造成杀伤,还有着一手后撤步三分球,经常打成4+1,甚至有些球员防守哈登的时候将自己双手放到自己身后,从这里足以看到哈登的制作犯规的能力多么恐怖,多么不想去防守哈登。

第二位——杜兰特

杜兰特有着2米1的身高,这是标准的大前锋或是中锋的身高,拥有着得分后卫的投篮能力,内线突破,外线三分,这样优秀的身高臂展以及稳定的投篮得分能力,让杜兰特打谁,谁都是错位,360度无死角。

第一位——字母哥

被称为“希腊怪兽”的字母哥,身高2米11,拥有着2米24的臂展,刚进入联盟的时候自字母哥的身体素质还不是很优秀,但这几年字母哥的疯狂训练,让他飞快的成长起来,爆炸的身体素质,跟腱长度是34.3公分,十分恐怖的力量,让他在攻防两端无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