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8日,NBA依旧是处于一个停赛的趋势中,但是对于詹姆斯和字母哥谁会成为这个赛季的常规赛MVP,依旧是球迷非常关心的一件事情,毕竟在这个赛季詹姆斯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带领湖人来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同时字母哥在本赛季依旧是保持了一个好的状态,同样雄鹿也是处于一个东部第一的位置,但是鉴于战绩上雄鹿要强于湖人,因此在这一点上字母哥成为MVP的希望会更大一些。那么谁会成为本赛季的MVP呢?塔图姆给出自己的答案,但是詹姆斯跟字母哥相比,詹姆斯1点更让人佩服。

字母哥在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9.6分13.7篮板5.8助攻,而且在本赛季字母哥的三分球可以看到明显的进步,上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6%,但是在本赛季字母哥的三分球命中率来到了30.6%,当然更重要的是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雄鹿打出了一个更好的成绩。而詹姆斯这里虽然在得分数据上并没有如此爆炸,但是本赛季的詹姆斯在组织端却将自己的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至今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5.7分7.9篮板10.6助攻,其中场均10.6个助攻的数据更是排在联盟第一的位置,可以说当沃格尔把詹姆斯放在了组织端的位置上的时候,詹姆斯无疑是让球迷看到了詹姆斯在组织端的能力,尽管这种天赋詹姆斯早已经是展现了出来,但是当这个年纪看到詹姆斯还有这样的实力,是让球迷非常的惊喜。

当然詹姆斯之所以被看作MVP有力的候选者,更多的还是因为在NBA停赛之前詹姆斯的爆炸表现,当詹姆斯带领湖人连续击败了雄鹿、快船这样的强队的时候,可以说也真正的让詹姆斯来到了争夺MVP的位置上。因此对于字母哥来说,想要在这个赛季获得MVP的荣誉无疑是有着不小的难度,而对于谁会成为MVP,塔图姆这里也是有着一个答案,对此塔图姆如此说到:我觉得我会选勒布朗,他们是头号球队,排名西部第一,他场均25分以及其他,在助攻榜上领跑。尤其是在这个年纪,你知道的,他仍是打出了如此高的水平,我认为我会把这个奖颁给他。

可以说在谁会成为本赛季的MVP这个问题上,塔图姆是选择了詹姆斯,因为在塔图姆看来本赛季的詹姆斯依旧是保持了自己的统治力,并带领自己的球队来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当然在塔图姆看来詹姆斯更值得成为这个赛季的MVP,还是因为在詹姆斯这个年纪依旧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要知道现在的詹姆斯已经是35岁了。而在上个赛季湖人并没有打进季后赛之后,对于詹姆斯的状态球迷是持一个质疑的态度的,只不过詹姆斯在这个赛季再次打碎了球迷的质疑。

因此在MVP的球员人选上,之所以很多球迷认为会是詹姆斯,其中詹姆斯1点让球迷所佩服的其实就是詹姆斯的年纪,毕竟在这个赛季詹姆斯还能够有如此的统治力是真的让球迷所佩服,而且在这个赛季詹姆斯是带领自己的球队成功的击败了字母哥的雄鹿。因此在MVP的争夺上,詹姆斯这一点显然是让球迷所佩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