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NBA退役名宿沙奎因奥尼尔面对采访,透露了当时面对老队友科比意外去世后的度过方式,鲨鱼真的很爱老科。具体是说道:“我看了我们一起打过的每一场季后赛。我就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并告诉别人:‘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我就看着比赛录像里的他(科比),觉得这不是真的,因为他就在屏幕里。”奥尼尔用观看录像带的方式才能慢慢淡化科比离世的悲伤。

众所周知,奥尼尔职业球员生涯最高光时刻便是科比搭档度过的,那个时代,联盟是湖人的天下,洛杉矶的主人是OK组合。奥尼尔和科比组成了风靡一时的超级搭档一内一外成就新世纪以来唯一一个三连冠。

99-00赛季,科比场均22.5分6.3篮板4.9助攻,奥尼尔场均29.3分13.6篮板3.8助攻,总决赛击败步行者队首次夺冠。00-01赛季,科比场均28.5分5.9篮板5.0助攻,奥尼尔场均28.7分12.7篮板3.7助攻,这次击败了艾弗森的76人,卫冕成功。01-02赛季,科比场均25.2分5.5篮板5.5助攻,奥尼尔稳定输出27.2分10.7篮板3.0助攻,总决赛将基德的篮网剃光头,完成三连冠。21世纪以来唯一一次三连冠,乔丹公牛王朝后的新王朝,那个时代属于OK,是属于奥尼尔和科比的光辉岁月。

4月23号当天,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也在社媒上晒出新动态,她拍下了小女儿的照片,写着:Capri Kobe Bryant 已经十个月了,神情和老科&GIGI一样一样的。这本是一张充满爱、快乐、喜悦的照片,如今看来却更显心酸,没有了科比和吉安娜,瓦妮莎独自一人看着小女儿的长大,天人永隔,独自带小孩,着实心酸。希望瓦妮莎往后人生能带着科比的精神坚强过下去。

另外还有一则有关于科比的消息,近日美国媒体报道“史上最大规模的科比纪念品拍卖”将开始,此次将一共拍卖86件科比的纪念品,其中包括了球鞋、热身服、球衣以及一枚原本属于科比母亲的总冠军戒指。据悉,本次参加拍卖的科比纪念品并不涉及科比夫妇,拍品多是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收藏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