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长社圈4月26日讯 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今天接受了一档电台节目的采访,他表示球队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和维克托-奥拉迪波这对组合的表现会非常出色。

麦克米兰说道:“我非常喜欢这两个家伙的组合,他们配得上我的赞誉。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对掌控球的能力非常出色。奥拉迪波回归球队后,我们用了10-12场比赛进行磨合,现在他们每个人都互相尊重彼此,布罗格登和球队的表现是奥拉迪波回归的定心丸。”

麦克米兰补充说道:“有球员能够理解球队并且带领球队前进,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想这两个后卫的组合真的很棒。我会好好带他们不断提升自己,让他们能够在面对联盟任何球员时都不会逊色。”

本赛季截至停赛前,布罗格登共计出战48场比赛,场均登场30.7分钟,能得到16.3分4.7篮板7.1助攻;奥拉迪波伤愈回归后,共计出战13场比赛,场均登场28.1分钟,能得到13.8分3.2篮板3助攻。

(编辑:伊伊酱)